关于开通AI模拟面试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0


关于开通AI模拟面试系统的通知



一、AI模拟面试系统功能简介

AI模拟面试系统是一款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实训系统平台。产品具备强大AI评测算法,汇聚热门岗位面试题库,打造一站式就业指南,为学生职场面试保驾护航。

产品分为学生端和教师管理端,基于AI数字人面试官的形象,通过AI的方式和学生进行模拟面试。系统可根据学生的回答利用大模型的能力进行打分并出具面试报告。目的是帮助学生随时随地进行实战练习,提升学生求职技能;同时也能够帮助老师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求职辅导和职业规划。

  1. 学生登录方式

两种登陆方式,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WEB端网站登陆操作步骤

登录网址:https://growup.aminer.cn/student/login

选择学号密码登陆,学校名称选择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

登录账号:本人学号

初始密码:xm+学号

输入验证码即可登陆

2、小程序端登陆操作步骤

微信搜索小程序【有时AI面试】或扫二维码登陆

选择学号密码登陆,学校选择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

登录账号:本人学号

初始密码:xm+学号

输入验证码即可登陆



三、注意事项

1、微信小程序首次登录后,会要求学生强制修改密码,并重新设置登录密码。

2、进入系统后,请按照系统流程进行训练,训练结束,点击“完成”,系统将自动生成面试报告和题目解析,供测试者浏览。

3、系统除基础自测外,还有简历优化、专项练习、求职攻略等有效信息,请学生自主查看,并进行针对性学习。

4如遇相关登录问题,可直接与专属客服联系:18611522993(同微信号)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