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兆君一行赴苏州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4


1130-121日,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兆君、学院副院长白华、学院团委副书记蔡胜男、学院助理教授王苗一行赴苏州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工作。

1130日下午,黄兆君一行前往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开展调研。座谈会上,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徐美华首先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相关工作人员从分管工作角度做分享,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设置;学生党建工作及三全育人举措;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及学生科创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121日上午,黄兆君一行前往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进行访企拓岗,在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高级顾问程晓农的参观带领和介绍下,详细了解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核心功能、组织架构、平台建设、重点项目和成果。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问题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就在校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达成初步意见。此行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企人才培养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