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创意与创新学院学长姐生涯发展分享论坛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0


活动名称: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创意与创新学院学长姐生涯发展分享论坛

活动时间:202416日(周六)晚19:30—2100

活动形式:#腾讯会议:842-422-808


蔡宇(主持人

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艺术学院200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保送)

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艺术学院2010级设计艺术学硕士毕业

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外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讲师、全球生涯教练、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KAB创业教育讲师、教育部“宏志助学”培训主讲教师,厦门市优秀思政工作者等荣誉。曾参与教育部《全国大学生职业信息库建设》、《大学生学职关系研究》等课题研究。常年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就业咨询、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等工作。



陈雯

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艺术学院

200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教育策展人

梅沙福厦片区城市负责人

7年创新教育践行,关注教育和文化传播,擅长教育与艺术领域的融合,曾担任多个教育课题的策展,推动了教育交流和多元化展览,致力促进教育与社会之间的连接与艺术跨界互动。


史依蒙

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艺术学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保送)

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艺术学院2018级设计学硕士毕业

目前为东华大学设计学博士研究生

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荣获中国设计40年设计事业新锐奖。



邢梦婷

就读于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艺术学院2014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目前就读于德国科隆媒体艺术学院攻读硕士。


主办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