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1


110日,2023年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举行,我校4个项目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分获二等奖2、三等奖1个和优秀奖1个;能源学院孙毅飞、化学化工学院邵文尧两位老师获评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学校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与产教融合促进会承办,旨在鼓励更多青年留厦就业创业我校共推荐27个项目参赛,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汇聚资源,发挥优势,积极提供参赛指导,为参赛项目与学生提供充足助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实施“五轮驱动”双创教育模式培养学生“敢闯的素质、会创的本领”以创新引领创业,努力带动就业,形成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扩大校企合作范围,为厦门市构建“4+4+6”现代产业体系贡献厦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