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2024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11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实习生招聘启事


想亲身参与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吗?

想亲眼见证全球最大自由贸易港——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吗?

想亲自收获一段与众不同、充满挑战的实习经历吗?

不要犹豫,抓住机会,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招聘实习生啦!

热烈欢迎勤奋可靠、热情上进的青年朋友们加入我们年轻朝气的团队,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潮!


一、机构简介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是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发起,经授权代表政府在法定职责范围内开展经贸活动的非营利性法人机构,负责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执行和承办工作等。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担的职责包括:一是承接招商引资和国际商务服务工作。承担招商引资代理、咨询宣传推介、国际企业服务、国内外会展及投资咨询服务等经贸活动。二是协助海南相关机构在全球设立海外中心、商务代表处、办事处。三是为相关机构提供海南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政策研究、决策咨询和可行性建议。四是在法定授权范围内开展其他业务。


二、需求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新闻传媒类、计算机类,以及相关专业。


三、报名条件

1.本科及研究生在读;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备良好的沟通、学习和承压能力,富有敬业精神,喜欢有挑战性和创造力的工作;

4.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

5.具备良好的外语表达能力者优先(英语CET4及以上或其他语种同等级别能力);

6.原则上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命名为“姓名+学历+院校+专业”发至zhaopin@investhainan.cn,本轮招聘投递有效期为202426日至229日。


五、资格审核

招聘单位承诺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简历和相关资料经初审合格后,将电话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何先生:0898-662823031360211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