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2024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11


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前身为厦门市政府于1985年1月设立的厦门经济特区财务公司,1986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并更名为厦门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银行金融机构。2007年8月,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换发新的金融许可证,更名为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稳健成长了39年,注册资本人民币41.6亿元(其中外汇资本金1500万美元);股东为厦门金圆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占股80%)、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占股10%)和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占股10%),均是国有全资企业。

公司扎根厦门、深耕福建、融合两岸、布局全国,坚守受托人忠实义务,持续打造资产管理与投资银行、财富管理、服务信托三大业务体系的专业护城河,守正创新服务新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化信托机构。

日常实习生人员要求

一、 招聘对象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大三、大四、研二、研三学生优先)

二、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国际金融中心41F

三、岗位信息

岗位

数量

专业要求

信托业务助理

5名

金融、会计、法律等专业本科及硕士生

金融科技助理

3名

计算机、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数学、统计学等专业本科及硕士生

研究助理

2名

金融、经济、统计、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硕士生

行政助理

1名

新闻传播、中文或经管类等专业本科及硕士生

四、基本条件

1.热爱金融事业,事业心强,接受挑战,开放进取、坚韧不拔;

2.学业成绩优秀,学习能力强,具备举一反三和总结复盘能力,已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CPA、CFA、FRM、ACCA等专业考试的优先;

3.逻辑思维清晰,有条理,熟练使用office工具,熟悉python等编程工具的优先;

4.具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

5.具有创新意识,能够运用广阔的视野和全局思维解决问题;

6.善于沟通,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优秀,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人际交往能力;

7.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8.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形象气质佳;

9.每周工作日能保证3天以上实习时间,实习3个月以上。

五、实习待遇

实习考核合格提供100元/天补贴,并开具实习证明。

六、简历投递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r@xmitic.com,简历请命名为日常实习生-姓名-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