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翔安校区专场)暨“宏志助航计划”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262


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翔安校区专场)暨“宏志助航计划”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协助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我校定于2024322日(星期五)举“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翔安校区专场)暨“宏志助航计划”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校2024届预计参加就业的毕业生为12878人(本科生5723人,硕士生5840人,博士生1315人),现诚邀贵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到时间:2024322日(星期五)13:30-14:30

洽谈时间:2024322日(星期五)14:30-17:30

二、活动地点

报到地点: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翔安校区爱秋体育馆南广场报到点

洽谈地点: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翔安校区爱秋体育馆南广场

三、预订流程

本次大会共预设150个展位,展位费用为300/个。预参会单位报名流程如下:

1.填写信息以申请展位317日(星期日)12:00截止】

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填写:

https://www.wjx.cn/vm/OAGqQMW.aspx#

2.发送招聘材料至邮箱317日(星期日)12:00截止】

所需材料: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word版招聘简章+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发送邮箱:shuangxuanhui@xmu.edu.cn

邮件主题:单位全称+322翔安招聘会

我中心收齐以上信息并审核通过后,会通过邮件反馈贵单位参会事宜。

【特别注意】

1)报名后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于31912:00联系我们(0592-21845502185176)并将取消说明(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发至:shuangxuanhui@xmu.edu.cn邮件主题:取消参会+单位全称+322日翔安招聘会

231912:00后由于主观原因取消参会,将不予退展位费。

3)如临时取消展位且未及时通知我中心的,将影响该单位以后的入校招聘活动。

3.缴交会议费并开发票【截至319日(星期二)12:00

贵单位收到我中心报名材料审核通过的邮件后,才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请根据邮件内容,于319中午前向我校相关账户汇款(信息如下),我们将在招聘会结束后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学校只接受银行公对公转账,不接受支付宝直接转账、不支持现场缴费。

账户名: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

开户行:工商银行厦门厦大支行

账户号码:955885 410000 0576218  

附带留言:单位名+厦大翔安春招会务费

*请务必做好转账留言备注,否则无法识别单位名称。

*我中心开具发票抬头以参会人员现场确认结果为准,不接受后续更改。

4缴交费用后烦请及时填写发票信息及参会信息319日(星期二)12:00截止】,每个用人单位限1-2人参会。

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填写:

https://www.wjx.cn/vm/rc5CKrg.aspx#

四、服务事项

1.学校安排从思明校区前往翔安校区的专车,如需搭乘,请于322日(星期五)13:30准时在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思明校区南普陀校门等候。

2.每个展位长2米、宽1.5米,并提供1桌(长1.2米、宽0.5米、高0.9米)2椅,楣牌标示参会单位名称,现场展位没有展板,无法粘贴海报,请用人单位自行携带易拉宝。

3我中心可协助企业提前在相关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五、交通住宿

1.会议不安排接站,可从机场和火车站乘车至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翔安校区,公交759可直接从厦大思明校区抵达翔安校区。

2.参会代表请自行安排住宿。为方便各位代表提前预订住宿地点,我们整理了学校周边部分宾馆的联系方式,仅供参考。

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翔安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宾馆)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翔安南路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翔安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宾馆)

电话:0592-2882888

六、会务联系

电话:0592-21845502185176

传真:0592-2188160

邮箱:shuangxuanhui@xmu.edu.cn

邮编:361005

七、入校方式

1.宣讲、招聘人员确认已提前向中心提交入校人员信息后,入校时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说明入校事由为校园招聘。

2.所有入校参加翔安校区招聘活动的小型车辆(7座以下),应遵守校区交通规定,服从校内安保人员指挥,从东侧门入校,停在指定停车场。离校时从东侧门出校。

八、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应科学派遣招聘人员,招聘会人数控制在1-2。入校人员需提前审批,请务必根据申请提交的名单派遣人员,避免临时增减、变更。

2.招聘活动现场宣讲人员应严格遵循学校要求,自行做好招聘活动现场管理,学校将派专人负责督察招聘现场招聘情况。

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翔安校区爱秋体育馆南广场地图



太平洋在线会员官方网

20243